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市早盘震荡上行 多只大消费龙头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6-08 14:1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早盘震荡上行 多只大消费龙头创历史新高)

沪深两市8日早盘震荡上行,创业板指重回1800点关口。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44.81点,上涨0.14%;深证成指报10156.95点,上涨0.47%;创业板指报1801.11点,上涨0.07%。

盘面显示,大消费板块早盘表现较强。除了贵州茅台早盘创出新高以外,云南白药、五粮液、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多只相关板块龙头股的价格也创出历史新高。截至午间收盘,云南白药上涨4.81%。

在这批龙头股的带动下,医药和家电板块早盘涨幅领先。全息技术和智能家居等科技类主题同样涨幅居前,其中,润欣科技、和晶科技早盘涨停。

次新股今日早盘则有所分化,正海生物和新天药业早盘下跌超5%,红墙股份回调明显。不过,英维克、花王股份、多伦科技早盘顺利涨停。

跌幅方面,兜底增持概念早盘领跌市场。截至午间收盘,青岛金王、东方金钰跌幅超3%。水务和黄金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最新市况】

白马股持续走强 云南白药涨逾5%

午后,白马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云南白药涨逾5%,格力电器、复星医药、美的集团、上海机场、东阿阿胶、南方航空、五粮液、雅戈尔等白马股均有不错表现。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A股正迈入难得的做多窗口期

随着市场人气迅速回暖,A股正迈入难得的做多窗口期,趁着大盘高位休整的良机,投资者可关注股价尚未持续上涨的绩优蓝筹和超跌次新股这两大主线的低位介入机会。

巨丰投 顾:中级反弹行情已开启

周三大盘出现报复性反弹行情,成交量快速放大。大盘中级反弹行情已经开启,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科德投资:成交量决定市场方向

两市早盘的成交量不高,预计这是制约市场上行的一个主要压力,因此午盘要重点留意市场的成交量能否进一步放大。

源达投 顾:市场板块轮动 沪指突破前高概率增大

虽指数上方压力犹在,但突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关注近期即将走出底部的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国泰君安:不确定性显著下降 正式进入加仓阶段

整体来看,随着市场前期的调整,目前市场已处于底部区间,市场不确定性已有显著下降,市场风险偏好将逐渐修复回升。待流动性、不确定性进一步缓解和明晰,市场正式进入加仓阶段。

安信证券:政策暂时舒缓 成长股超跌反弹

本轮反弹是政策回暖,恐慌情绪放缓带来的修复性质反弹,如参与反弹,主抓成长股的超跌反弹。

中金公司:A股处于增加配置窗口期 看好股票资产和短久期固收

未来强监管的政策倾向大概率会延续下去,但随着时间推移,市场将逐步消化风险,关注重点或将回到基本面、估值和盈利情况上来。对中长期投资者而言,境内A股正处于增加配置的窗口期。

中信证券:A股每逢6月就有一个期盼

A股每逢6月就有一个期盼:是否能够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把“能够纳入”视为一种利好,因为这将会带来万亿级别的资金。反弹格局中,控制仓位,择机博弈显得尤为重要。

信达证券:风格转换仍需等待

从目前的经济、流动性环境来看,发生趋势性改变的可能性比较小,在此情形之下,市场风格转变的可能性也不大。本周创业板指数连续上涨,短期影响因素最为明显,尤其是投资者情绪和市场资金面情况。

北京首证:市场再迎小惊喜 后市有望反攻

对市场而言,当前反攻只是个“小惊喜”,一方面,政策面未来有较大不确定性;另一方面,当前量能相对匮乏亦形成制约,后市若二者能形成“共力”,再结合情绪面的“亢奋”,不排除“大惊喜”在前方等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