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度考察团赴保定商讨无人车项目落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27 14:5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考察团赴保定商讨无人车项目落地)

从保定人民政府网获悉,百度副总裁邬学斌带领考察团来到保定市商讨无人车项目落地事宜。无人车项目是百度“Apollo(阿波罗)”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是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安全的软件平台。

在座谈会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近几年,在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保定持续加大市政交通投资建设力度,逐渐形成以长城、中兴等企业为龙头的京广沿线百公里汽车产业带,这次与百度合作无人车项目,保定已具备了良好产业基础和交通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达成共识,修订完善好框架协议,不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保定建设智能交通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邬学斌说,保定临近京津,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同时,汽车产业完善,具备了打造自动驾驶之都和自动驾驶产业生态的绝佳优势。百度愿意投入技术、资源、人员,在保定落地无人车项目,扶持无人车产业相关企业,培育产业生态,参与创建保定智慧出行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