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毕马威:多数中国CEO将投资网络安全等领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毕马威:多数中国CEO将投资网络安全等领域)

根据毕马威中国27日发布的最新调查,多数中国CEO将在未来三年投资于网络安全、数字基础设施及新兴技术等领域。

毕马威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发布的《中国首席执行官2017展望——蜕变与升华》调查报告显示,虽然大多数中国CEO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仍保持信心,但是该比例较上年有所下降,也低于全球CEO同行。不过,逾90%的中国CEO对他们自己企业的增长前景抱以信心,该比例高于全球CEO同行。

其他调查结果也反映了他们的乐观态度:三分之二的中国CEO预计未来三年的收入增长将达到2%或以上,97%的中国CEO计划在下一年增加雇员,这两个比例均高于他们的全球同行。

毕马威中国主席廖子彬表示:“我所接触的中国CEO都认识到,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快速变化和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国国内的经济转型和日益成熟的消费者为企业带来了挑战和机遇,中国CEO对此的回应是拥抱技术颠覆,推动生产和销售模式的创新以及开发新的产品。”

调查显示,大多数中国CEO(64%)选择把专注于创新,包括新产品/服务及经营方式,作为未来三年的首要增长推动计划。关于企业未来三年的投资计划,多数中国CEO表示他们会在诸如网络安全(86%)、数字基础设施(83%)、新兴技术(73%)、员工培训(70%)和包括对产品、服务及运营方式的创新(68%)等领域保持高水平的投资,以实现转变企业的商业和经营模式,提高盈利能力和增加客户参与度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