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无人机高空基站在湖南成功测试 具备商用条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雁争 2017-07-03 16:5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移动:无人机高空基站在湖南成功测试 具备商用条件)

记者今日从中国移动获悉,地震、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发生时,大面积通信中断,给灾区人民生活和救灾行动带来严重影响。为保障灾区人民通信畅通,使他们能及时获得救援并与亲人取得联系;为确保救灾行动高效展开,使救援队伍时时掌握灾情动态,及时接收救灾指令,中国移动和华为等合作伙伴创新研发系留式无人机应急通信高空基站,已具备规模商用条件。

中国移动人士介绍说,公司在湖南、北京多地进行了系留式无人机应急高空基站测试,均取得良好的测试效果。

该无人机应急高空基站覆盖范围可达50平方千米,可同时为5400个手机用户提供即时通讯。它可以在5分钟内快速升空至100米,24小时不间断为灾区提供VoLTE及数据业务等通信保障,具有响应迅速、操作便捷、覆盖灵活、滞空时间长、扩展性强等特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