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浏阳河隧道浸水 京广高铁湖南部分区间临时关闭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2017-07-06 14: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浏阳河隧道浸水 京广高铁湖南部分区间临时关闭)

7月6日5时,京广高铁汨罗东至长沙南站区间浏阳河隧道因浸水临时关闭。受此影响,高铁7月6日途经该路段的部分列车停运,铁路部门对列车开行计划进行调整。

据中国证券网记者了解,今日早间,上述区间高铁班次原本呈现大面积晚点情况,后车站通知部分列车停运。12306网站上,7月6日,途径湖南此段的高铁显示“列车停运”,但7月7日的班次目前未受影响。

据悉,广铁集团已经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指挥部,立即展开抢险。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就事件作出批示,要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排水,尽快恢复交通,要加强调度支持,从抢险队伍安排、抢险物资、排水设备方面及时提供保障。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及时赶赴现场处置,湖南省及长沙市政府全力配合抢险工作。

据广铁集团,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6日京广高铁经由湖南、湖北的旅客列车受到影响。截至7月6日10时,湖南段已有104趟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广大旅客,请密切留意站车广播、公告、电子显示屏等公布列车晚点资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咨询停运信息,以免耽误行程。旅客停运列车可在车票票面日期起的30日内(即含当日)到仼何车站办理退票,不收退票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