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属企业在津冀计划投资额超200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12 13:5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市属企业在津冀计划投资额超2000亿元)

北京市属企业在津冀计划投资额超过2000亿元,曹妃甸产业先行启动区已签约16个项目,首农三元工业园、北汽现代等4家工厂落户津冀重点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新华社12日消息,这是记者日前在北京市“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发布会上获悉的。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荀永利介绍:“北京国有企业在积极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率先启动,率先见效、率先完成’的要求,积极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中做表率。”

据介绍,北京主动布局,设立首钢京冀产业投资基金,搭建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天津未来科技城京津合作示范区等首都产业转移承接平台,强化辐射作用,推动市属企业向具有专业优势的平台聚集。

“5年来,北京市属企业资产总额增加80.3%,突破了4万亿。”荀永利说,特别是去年,在全国国有企业效益下滑的情况下,北京市属企业首次实现全面盈利,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速明显高于全国国有企业平均水平,位居4个直辖市之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