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将建设两个国家级航天测试设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12 14:0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将建设两个国家级航天测试设施)

英国政府11日公布,将兴建两个分别用于卫星和推进系统的国家级航天测试和开发设施,协助科研机构和私人企业加快相关核心技术研发,争夺国际航天市场份额。

据新华社7月12日消息,据介绍,这两个项目分别是“国家卫星测试设施”和“国家太空推进系统设施”,前者将获得政府99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28美元)的投资,后者将获400万英镑的投资。这些投资措施都属于英国产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国家卫星测试设施”计划在2020年投入使用,这一设施将用于航天设备及卫星的组装、集成以及测试,英国的航天企业将不再需要把卫星产品运到国外的测试中心。英国政府希望这一设施有助于本国更好地参与全球卫星市场竞争。预计2025年前全球将发射3500颗至1万颗卫星。

“国家太空推进系统设施”建成后将供科研机构和企业测试和开发航天发动机。英国企业正在全力开发的空天飞机用“佩刀”双模发动机将在该设施附近测试和制造。

英国负责大学和科研事务的国务大臣乔·约翰逊说,这些新设施有助于增加英国公司在全球航天技术市场中的竞争力,并支持英国实现到2030年拿下全球航天市场10%份额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