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万达旗下AMC二季度大亏 股价暴跌近27%

来源:fx168 2017-08-03 10:4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达旗下AMC二季度大亏 股价暴跌近27%)

万达旗下AMC院线第二财季初步EPS为亏损1.34-1.36美元,远超市场预期的亏损0.02美元。该公司将在8月7日发布正式财报。

AMC第二财季初步整体营收12-12.04亿美元,其中包括2.026亿美元税前收费。预计当前财年EPS为亏损0.97-1.17美元。AMC计划在2017年年底之前裁员3200人。

AMC股价昨日收涨1.96%,周三开盘交易中一度大跌逾27%,至15美元左右的位置,已跌破AMC2013年的发行价。AMC今年以来跌逾50%,大约35美元的位置,下跌至目前15美元左右的水平。

AMC电影院(American Multi-Cinema)是一间美国的连锁电影院,属于中国大连万达集团旗下子公司。AMC是世界最大的连锁院线,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共有8218块屏幕和661家影院,其母公司万达院线在中国则拥有348余家电影院。

2012年5月21日,万达集团以26亿美元(201.86亿港元)收购该公司100%股权,这是自从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汽车后,中国企业进行的第二次海外最大规模收购行动。

2012年美国影院行业处于历史低谷,AMC公司业绩持续低迷。收购对价26亿美元中,其中有19亿美元是承继债务的,7亿美元对应的是股权价值。

2013年12月,美国AMC院线公司以18美元的价格IPO,募集资金近4亿美元;并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MC上市后,公司股权总市值达到18.68 亿美元,其中万达集团持有股权市场价值约14.6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