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卡贷累计放款破百亿 消费金融迎增长契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7-08-03 13:5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卡贷累计放款破百亿 消费金融迎增长契机)

卡卡贷总经理李海峰8月3日在上海披露,卡卡贷作为中国市场上首个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已获得监管和市场双重肯定,截至2017年7月,卡卡贷注册用户已逾1200万,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0亿元,预计2017年放款额将达到200亿。

“卡卡贷”于2015年5月上线,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为广大银行持卡人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据介绍,卡卡贷精准服务于消费信贷领域的代还信用卡需求,目前广大注册用户中,90后占比超过九成。李海峰表示,卡卡贷放款额的增长,也意味着当下消费金融迎增长契机。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银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4.65亿张,信用卡未偿信贷余额为4.06万亿元,比上年增长31.4%;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535.7亿元,比2015年年底增长155.4亿元,同比增长40.9%,逾期半年未偿信贷增长幅度大于未偿信贷总额增长幅度。

李海峰认为,这意味着一个广阔市场,中国信用卡余额代偿的整体市场规模预计为4000亿元。“目前在这个细分领域中,排名前三的几家公司全部放款额加起来为200亿元左右。也就是说,整个市场空间非常大。排名前三的几家公司短期内的一个小目标是把放款总额做到400亿元。”

据介绍,卡卡贷正通过技术输出、场景合作、联合建模等多种形式,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目前与其合作的银行接近20家。与此同时,卡卡贷还在今年6月成功入围芝麻信用“并肩计划”,与芝麻信用在信用生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