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7日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静 2017-08-07 11:0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7日全面启动)

记者7日从环保部获悉,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将全面启动,将于8月7日至15日陆续实施督察进驻,进驻时间约1个月左右。

据悉,已组建的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将分别对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开展督察进驻工作,组长由焦焕成、吴新雄、马中平、贾治邦、朱之鑫、蒋巨峰、杨松、李家祥等同志担任。由此,中央环保督察将实现对全国各省(区、市)的督察全覆盖。

【相关新闻】

环保部约谈四地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督促落实大气污染防治

8月7日,环境保护部对天津市东丽区,河北省邯郸市、保定清苑区,河南省新乡牧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督促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

中石化:地热能源已将雄县打造成“无烟城”

记者7日从中国石化获悉,截至今年7月,该公司在雄县地热供暖能力已达450万平方米,成功将雄县打造为“无烟城”,为雄安新区构建出一条经验可复制、技术可推广的绿色能源之路。

环保税征管协作机制建立 确保顺利开征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环境保护部正式签署《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备忘录》,进一步强化部门合作,明确职责分工,为环境保护税的顺利开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环保PPP】

环保PPP放天量:中标规模超1700亿 单体迅速“增肥”

相对于数量上的增加,PPP项目在投资规模上更是飞速增长,环保PPP项目上频现投资规模达到百亿元级别的“巨无霸”。

前十大基建企业中8家挺进环保产业

对于环保行业来说,葛洲坝只是赶来念经的“外来和尚”代表之一。实际上,大型基建类央企几乎都已涉足环保产业。这在给业内注入活力的同时,也导致竞争异常剧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