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热点百花齐放 三大指数全线收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8-17 15:2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热点百花齐放 三大指数全线收涨)

周四,在周期股、人工智能、雄安概念等多路热点的共同发力下,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沪指重回20日均线上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68.43点,上涨0.68%,成交2284亿元;深证成指报10653.73点,上涨0.50%,成交2970亿元;创业板指报1833.40点,上涨0.45%。

盘面上,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早盘大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高位震荡格局。煤炭板块中,露天煤业涨停,山西焦化上涨7.47%;有色金属板块中,建新矿业、锌业股份涨停,驰宏锌锗上涨8.04%。

此外,人工智能板块延续强势,中科信息涨停,汉王科技涨停打开收涨8.37%,科大讯飞上涨2.43%,盘中再创历史新高。雄安概念午后拉升,中化岩土、同济科技涨停,沧州大化、博深工具涨逾6%。国产软件、卫星导航、中字头基建股同样涨幅靠前。

中金公司认为,就基本面来看,当前市场向好趋势并没有发生逆转,市场在调整之后的制胜因素仍是盈利水平。周期股短期可能受到压制,但大消费板块已经逐步显现价值,盈利增长有韧性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也值得关注。

【相关新闻】

收评:联通混改提振概念股 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今日早盘,受黑色系大宗商品反弹消息影响,今日周期股集体反弹。联通混改提振,央企混改概念、军工混改概念、4G概念、通讯板块联袂大涨,促使沪指盘中一度冲高。军工股反弹,船舶制造、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创业板冲高后回落,盘中一度涨逾1%,创近4个月来新高。

市场风格正在转变:涨价概念股休整 科技股当立?

中银国际证券近期发表观点称,价值决定估值,未来期间,科技股将越来越贵。新科技估值高的主要原因是新科技对经济与社会运行模式带来巨大改变,因此价值显著高于全社会的其他企业;高估值被越来越快的接受的原因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新科技的认同越来越容易,因此认同新科技高估值的时间越来越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