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苗圩调研新疆并召开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18 14:1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苗圩调研新疆并召开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座谈会)

记者18日从工信部获悉,8月12日至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并在喀什主持召开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座谈会。

苗圩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是全系统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是落实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讲作为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与信息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净化网络环境,维护好网络信息领域的“山清水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网上违法有害信息管控、技术手段建设、网络安全防护、重大涉网事件应急响应和处置等工作,特别是要全面开展风险评估与隐患排查,提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切实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实施与监督检查,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三是加强工作协同,进一步深化工信部和地方协同和跨部门协作,健全工作会商研判、违法有害信息快速发现和有效处置等工作机制,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