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利空消息引发白酒行业下跌 酒类分级B跟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妍 2017-08-22 14:3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空消息引发白酒行业下跌 酒类分级B跟跌)

今日酒类指数领跌主题行业,截至下午2点,跌幅达1.35%。酒鬼酒、水井坊等白酒股跌幅靠前。追踪白酒板块的相关分级基金也随之下跌,白酒B下跌2.7%,酒B跌1.97%。

消息面上来看,贵州省政府新闻办21日发布消息称,自9月1日起,贵州省范围内的公务活动,一律禁止提供任何酒类,一律不得饮用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的任何酒类,包括私人自带的酒类。重大外事活动和招商引资活动,确需提供酒类和饮酒的,须按一事一购买、一事一审批的原则,由承办单位报请审批,同时报同级纪委备案。

平安证券研究认为,政务相关消费占高档酒比例目前已大幅降低,且支付路径、消费场景均已完成重构,故相比12年,19大之前严查三公用高档白酒的影响应不是一个量级的,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公司无需过分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