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民币涨至6.65附近 汇率重返一年前水平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玉 2017-08-24 14: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涨至6.65附近 汇率重返一年前水平)

人民币汇率在6.65附近形成强支撑,并不断向突破6.65关口靠近。

8月24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108个基点,报6.6525,为去年9月22日以来新高。10点10分,在岸人民币汇率上涨53基点,报6.6583;离岸人民币汇率上涨46基点,报6.6588。这与去年8月24日的汇率水平相当,去年的同一时间,在岸人民币汇率上涨94个基点,报6.6510,离岸人民币汇率报6.6580。

“8月上旬,人民币走出独立于美元的强势行情,已明显扭转贬值预期。同时,稳健中性货币政策继续保持,促使人民币汇率持续回升。”民生银行高级研究员应习文对记者表示,此外,近期特朗普新政屡屡受挫,12月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低于50%,美元难以走出强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