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市早盘横盘震荡 次新股早盘小幅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8-29 14:1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早盘横盘震荡 次新股早盘小幅走高)

本周二,沪深两市早盘横盘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64.72点,上涨0.06%;深证成指报10775.79点,下跌0.31%;创业板指报1836.53点,下跌0.34%。

盘面上,周期板块早盘表现抢眼,带动沪指震荡翻红。其中,钢铁板块早盘涨幅领先,韶钢松山早盘上涨8.48%,柳钢股份和凌钢股份涨幅超3%。有色金属板块中,表现较强的个股均携带次新股概念。寒锐钴业、翔鹭钨业早盘涨停,白银有色上涨7.93%,

次新股早盘小幅走高,除两只有色金属次新股早盘涨停外,金石资源,建科院、元成股份、皮阿诺等早盘也顺利涨停。

此外,交通运输板块早盘涨幅靠前。铁龙物流、厦门港务上涨超6%。

跌幅方面,国防军工板块跌幅靠前。航天发展、中航黑豹、北方导航早盘下跌超3%。而家电板块早盘也表现低迷,新宝股份下跌8.88%,小天鹅A、格力电器等下跌超1.5%。

【相关新闻】

午评:沪指微涨0.06% 次新股继续活跃周期股小幅反弹

经历了连续两天的大涨后,今日早间A股市场整体进入震荡盘整阶段。早盘在银行股冲高带领下,沪指再度逼近3375点,随后开始回落。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向上波段仍将继续 理论高点或超3600点

如果以上证综指在2700点到2800点之间的收盘均值2754点为市场底部,则2754点到3301点之间的上证综指振幅约为20%。如果2017年指数振幅也在20%左右,从底部3016点测算,则指数的理论高点在3619点附近。

中信证券:未来两个月依然是比较重要的做多窗口

决定A股市场未来走势的三个核心变量是汇率、利率和PPI,未来两个月依然是比较重要的做多窗口。

华创证券:仍处黄金窗口期

总的来看,当前市场环境处于相对更优态势,维持当前仍是配置A股市场的黄金窗口期的判断。相较此前结构分化下的市场运行态势,当前创出新高后的市场无疑具备更强的韧性,后市整体上应以金融、周期为主线保持均衡思维。

国元证券:市场信心大幅修复

综合来看,目前市场信心已经得到大幅修复,人气得到大幅激活,建议投资者应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面参与修复行情。行业板块建议依循两条线索,一是以混改主题为标杆的国企改革概念等,二是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科技板块中的人工智能、区块链、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链。

国信证券:迎接更加广阔的空间

展望后市,产业集中、经济复苏、通胀低位等基本面因素有利于市场继续走强,3300点以上的A股市场有着更加广阔的空间。

国泰君安:消费板块第二波行情有望发力

目前正处于第二波周期股行情的中后段,下一阶段消费板块的第二波行情有望发力。建议挖掘行业内相对竞争优势边际改善的潜力龙头,以一线龙头白马打底仓,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为进攻标的。消费板块第二波行情看好白酒、家电、乳制品、汽车、家居、酒店等细分领域龙头。

东北证券:关注对增量资金的确认

目前市场成交再平衡阶段仍未完成,资金在板块间的分布将从过度集中转向分散。配置方面,周期类板块的短期调整压力仍然存在,而消费和金融板块仍有优势,改革线索催生结构性热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