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瞄定氢燃料电池汽车 厚普股份牵手战略外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杨晶 2017-09-22 14:2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瞄定氢燃料电池汽车 厚普股份牵手战略外援)

9月22日午间,厚普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9月22日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和推广项目。

据介绍,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是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武汉市政府联合创建,企业注册资本3.2亿元,主要致力于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体系,以技术支撑体系、产业体系、服务体系和资本体系为载体,建立跨行业、跨区域、跨组织、跨部门的协同创新的产业化平台,并以氢能汽车为核心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

公司与该研究院战略合作,将引进第三方公司在70、35MPa 加氢站设计建造、核心设备设计、制造的先进技术,实现加氢站核心设备的国产化。双方还考虑共同组建包括制氢、储氢和加氢的合资公司或项目公司,共同推动双方在川渝地区推广应用氢燃料电池汽车等相关业务;以及形成紧密的产业共同体,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闭环和产业生态的形成等。

厚普股份称,公司将与合作方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和推广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上述业务的发展。此次合作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暂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