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人车获滴滴出行投资 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完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5 14:1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人车获滴滴出行投资 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完成)

记者25日从中国新 闻网获悉,9月25日,国内二手车电商人人车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以支持其规模化战略的快速推进。本轮战略投资方是全球领先的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双方还将围绕汽车产业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汽车行业交易新生态,推动汽车产业升级。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表示:“滴滴出行的加入,将直接带给人人车4亿多出行用户和超过1700万司机的流量,对于汽车交易平台来说,这是国内规模最大也是最精准的目标受众。滴滴本轮战略投资,将使人人车在二手车市场的未来竞争中握有巨大的资源优势。人人车也将在滴滴、腾讯等战略投资方的支持下,加快扩张步伐,追求用户口碑,打造国内最大、最受用户信赖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滴滴出行App近期将会新增“二手车”相关入口,滴滴用户将可通过App直接买卖二手车,享受无缝对接的便捷服务。用户流量之外,双方还将在金融风控、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度对接,充分发挥出行平台和交易平台的协同效应,助力人人车迅速提升二手车交易规模,提升运营效率,加速汽车金融和售后服务布局。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人人车用首创的C2C交易模式,在复杂的汽车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服务。人人车团队对用户口碑的不懈追求、对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同滴滴的理念非常契合。滴滴出行十分看好人人车的发展前景,对团队充满信心。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滴滴将全力支持人人车自主发展,不断强化其在汽车交易领域的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