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节后国债逆回购与货基收益率回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妍 2017-10-11 14:4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后国债逆回购与货基收益率回调)

11日早盘国债逆回购继续回调。截至午间收盘,沪市的GC001下跌28%,GC003跌24%,收益率近4%;深市的R-001、R-003均告上涨,收益率也近4%,但与节前的高收益不可同日而语。

货币基金方面,借助季末及双节因素,该类产品近期表现突出,一度曾有产品突破10%的7日年化收益率。不过,随着时间效应消减,货基收益率逐渐回到“人间”。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招商理财7天B的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6%,另有22只产品超5%(A/B/C分开计算)。整体来看,虽然收益率较节前有所回落,但仍高于许多银行理财产品。

8月以来货基一直处于热卖之中,认购天数大多少于10天,最快的1天内就告罄。9月新发的泰康现金管家货币、红土创新优淳两只货基认购天数分别为2天、1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