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而泰与浙江电信展开物联网大数据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2017-10-19 14:2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和而泰与浙江电信展开物联网大数据合作)

和而泰10月19日午间公告称,10月18日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签署《物联网大数据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计划在物联网与大数据全方位多模式产业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平台层面、产业运营层面、产业布局层面等多层面、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拟联合规划设计物联网平台发展战略,共同开创基于大数据未来产业运营新模式。

和而泰表示,面对IoT时代发展机遇,其打造并布局智能硬件、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AI)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业务板块,成功搭建了基于智能控制技术、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的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核心平台,推出的C-Life大数据平台已经在智慧酒店、智慧家居、智慧养老、智慧校园等方面受到市场和行业的积极响应。以NB-IoT为代表的新技术是蜂窝网络产业应对万物互联的一个重要机会,浙江电信在这个领域有具有优势,同时拥有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及庞大客户群体。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为导向,紧密结合和而泰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C-Life平台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浙江电信在物联网市场开拓方面的战略机遇,将在物联网平台建设、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创新实验室及商业综合体、智慧家庭 场景设计及硬件推广、NB-IoT技术和产品推广、智慧校园、智慧用水、智慧养老、智慧医疗及智慧政务等多个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战略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生发展的物联网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