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明年第一季达成框架协议 正式脱欧后“一纳秒”签字

来源:fx168 2017-10-26 09:1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年第一季达成框架协议 正式脱欧后“一纳秒”签字)

北京时间周三(10月25日),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表示,英国希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就脱离欧盟后的过渡安排达成框架协议。

英国正在寻求一个所谓的“执行期”,即在2019年3月脱离欧盟后的大约两年时间里,欧盟单一市场的准入将基本保持不变,与此同时,新的安排逐渐准备就绪。

企业急于看到过渡期的细节,以结束他们将面对的交易规则的不确定性。

“我的目标是,在2018年第一季度确定它的框架。但,这也是一场谈判,”戴维斯对一个议会委员会说。

上周,欧盟领导人在布鲁塞尔的峰会上表示,他们将开始准备,在12月推动英国退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这将使伦敦能够就未来与欧盟的贸易关系展开讨论。

戴维斯表示,他预计将在12月前接受欧盟关于过渡时期的指导意见,并认为,允许英国与欧盟保持与当前类似条件的协议,将在随后迅速达成。

英国和欧盟在谈判时间表上存在分歧,包括脱欧协议、过渡期协议和未来贸易协议。英国希望在2019年年初完成所有的事情,而欧盟则认为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完成。

戴维斯表示,他相信英国在2019年3月离开欧盟时,能够达成一项贸易和海关协议,而且重要的是避免陷入旷日持久的谈判中。

戴维斯说:“如果进入过渡期之后,谈判还在没完没了地进行,是很不利的。如果过渡时期还在谈判,那么我怀疑,我们能得到的,只是延期一年,然后再延期一年,而且每次都要交一笔费用。”

一名欧盟官员周二表示,欧盟只有在英国真正离开欧盟后,才会就贸易协议的细节进行谈判,因为欧盟自身的法律不允许其与成员国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当被问及此事时,戴维斯说,贸易协议可以在正式退欧后“一纳秒”签署。这意味着,他希望布鲁塞尔采取更灵活的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