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7源中国 汇全球“一带一路”领袖论坛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7-11-03 04:3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源中国 汇全球“一带一路”领袖论坛召开)

2017源中国 汇全球“一带一路”领袖论坛2日在北京举行。近800位来自政府、基建企业、金融机构的代表和各地区基建项目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讨论中国企业如何在“一带一路”基建市场走出去的过程中转型升级,在沿线市场谋求长期发展,并为当地社区创造可持续价值。源中国 汇全球“一带一路”领袖论坛是中国首个由私营企业推动的,旨在支持中国基建企业“走出去”的领袖论坛,今年是第四次举办。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四年来,全球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建设,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成功落地。中国政府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政策、资金支持不断增强,来自民间的支持也正日益跟进,这些都推动着“一带一路”建设进入新时代,中国基建企业也逐渐脱离以单个项目为驱动的运营模式,开始思考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和企业在当地的影响力。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斌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难度与复杂性的不断提升,几乎所有项目都需要跨地区、跨公司、跨行业的多方合作才能完成。这就要求中国企业摒弃零和思维,保持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各方合作,不断创新‘走出去’的模式,在实现长期增长的同时,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真正获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