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银利率决议在即 建筑业PMI献上神助攻还是添堵?

来源:fx168 2017-11-03 08:4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银利率决议在即 建筑业PMI献上神助攻还是添堵?)

周四(11月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建筑活动上月意外增长,但该行业企业的信心却降至近5年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IHS Markit/ CIPS英国建筑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9月的48.1升至50.8,略高于50大关,但仍是2016年7月以来的倒数第二。

路 透 此前的一项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期该读数与上月持平。建筑业约占英国整体经济产出的6%。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建筑业产出萎缩,因此疲弱的PMI不太可能改变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官员的想法。外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格林尼治时间12点宣布加息。

PMI从历史上看,一直是经济增长的良好指引。如果深扒PMI的细节,你会发现它在很大程度上支持多数分析师的观点,即现在提高借贷成本将是一个错误。

尽管上月新订单出现小幅回升,但建筑公司对未来12个月商业前景的信心降至2012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正是英国上一次陷入衰退的时候。

调查机构IHS Markit表示,坊间证据显示,信心的降低与英国经济前景有关的悲观情绪有关。

IHS Markit副董事Tim Moore表示:“建筑行业经历了一个困难的10月,唯一亮点是房屋建筑活动增多了。疲软的投资机会和脆弱的需求,给短期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