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肥家博会11月下旬举行 智能家电成关注焦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09 14:5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肥家博会11月下旬举行 智能家电成关注焦点)

记者从合肥市外宣办获悉,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下称“家博会”)将于11月24-26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1月8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合肥市经信委主任、家博会承委会副主任李海鹰介绍到,本次家博会展示内容亮点多,将集中展示智能家电、白色家电、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家电、家用音响等综合类电器;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厨卫电器等环境及健康类电器;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等生活类电器,以及智能硬件、光伏、新能源汽车等特色消费产品。参展商方面,包括阿里巴巴、格力、海尔、海信、美的、创维、美菱、惠而浦、尊贵、科大讯飞、京东方、荣事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已确定参展。

今年家博会的主场活动包括开幕式、国家工信部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发布、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发展报告发布会等。专题活动包括消费电子经销商大会、消费电子新品发布会、互联网大会、工业设计、智能家电、“中国制造2025”等特色论坛、安徽省信息化十大事件颁奖仪式等。

2016年,合肥市产值超25亿元工业企业67户,其中23户为家电企业,占三分之一。近年来,合肥家电产业产值连续多年超千亿元,冰箱、洗衣机、空调 、彩电“四大件”产量连续多年超6000万台(套),占据了国内近20%的市场份额,连续七年居全国城市之首,是全国最大的家电产业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