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德意志银行:美股牛市停不下来 标普500明年或再涨10%

来源:fx168 2017-11-14 09:0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意志银行:美股牛市停不下来 标普500明年或再涨10%)

美国股市周一(11月13日)收盘微升,因通用电气的大幅下挫,被必需消费类股和公用事业股等高派息类股的上涨所抵消。其中,标普500指数止步两连跌,成功避免录得8月份以来最长连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认为,受企业盈利推动,明年标普500指数可能上涨超过10%。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收升0.1%,至2584.84点;道琼工业指数收高0.07%,至23439.7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0.1%,至6757.60点。公用事业类股和必需消费品类股是标普500指数中派息最高的类股,它们也是周一百分比涨幅最大的两个板块。

德意志银行首席全球策略师Binky Chadha周一在报告中称,2018年底标普500指数可能上涨至2,850点,就当前指数水平而言,意味着有10%上行空间。

该行表示,在美国经济强劲增长,全球经济回暖和美元持稳的推动下,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明年每股收益料为146美元。

上述预期意味着,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盈利水平回归80年的趋势线水平(每年6.5%),此前由于石油和美元冲击,成份股盈利水平持续数年低于上述趋势线。

Chadha在报告中写道,“我们很可能将看到盈利周期的典型‘繁荣’或高于趋势的阶段。在过去四个周期中,收益高于趋势15-25%。”

不过,他还补充道,上述预期未能反映潜在的税收改革的影响,因为通过税改的前景仍然“模糊”。眼下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税改议案的发展情况,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上周发布了有别于众议院版本的新税改议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