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因为国际油价下挫且通用电气大跌 美股收跌

来源:fx168 2017-11-15 08:5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为国际油价下挫且通用电气大跌 美股收跌)

美国股市周二(11月14日)收跌,因通用电气连续第二日大幅下挫,且油价下跌打压能源股走低。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0.23点,或0.13%,至23,409.4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5.97点,或0.23%,至2,578.87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19.72点,或0.29%,至6,737.87点。

标普500指数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第三日收低,但仍离上周触及的纪录收盘高位差不到1%。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1.47: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例为1.23: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有45家创52周新高,11家创52周新低;纳斯达克成份股中有64家创52周新高,87家创52周新低。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7.3亿股成交,同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基本相当。

工业巨擘通用电气重挫5.9%,报17.90美元,今日成交量创两年最高,因投资人困惑,是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兰纳理的大规模整改行动足以令公司重振雄风。

该股盘中触及近六年最低的17.46美元。

能源股在标普500指数11大类股中跌幅最大,因油价录得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国际能源署(IE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不断增加,且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需求增长预估。

艾克森美孚跌0.8%,康菲石油国际(ConocoPhillips) 大跌2.5%,标普500能源股指数收低1.5%,创逾四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寻求收益的投资人青睐的股票,即所谓的债券替代股(bond proxies),今日表现最佳,因美国长短债收益率曲线仍在十年最平水准附近。

派息相对较高的公用事业股和必需消费品类股今日领跑。公用事业股今日大涨1.2%,自上周五收盘升了2.4%,录得2月底来最大两日百分比升幅。

“投资人在全球寻找收益,所以有可能有外资流入债券替代股,”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跨资产策略和解决办法部门投资长Paul Zemsky表示。

他表示,公用事业股和必需消费品类股跑赢可能也是因为,“在今年景气类股和整体市场已经有如此好的表现后”,投资人转趋防御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