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海油中标国内最大天然气液化项目工程设计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其珏 2017-11-16 14:3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海油中标国内最大天然气液化项目工程设计合同)

记者从中海油总公司获悉,这家中国第三大石油公司近日在陕西西安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招标中,中标工程设计合同。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气调峰项目,其液化装置能力达140万吨/年,刷新了国内液化工厂的处理能力纪录。

西安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是“气化陕西”二期工程重点项目,总投资37.6亿元。这是中海油气电集团、海油工程和炼化公司签署共同推进LNG工程建设三方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承接的首个天然气液化项目,也是中海油天然气液化技术设计与项目管理能力走向外部市场的一次成功尝试。

该项目团队由中海油气电集团研发中心提供核心技术,并承担主要设计工作,海油工程牵头该项工程并承担部分设计工作,炼化公司旗下的山东正大监理建设有限公司提供监理服务。

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项目团队赢得国内最大的天然气调峰项目,不仅标志着业界对中海油LNG行业技术能力的认可,更有利于中海油自主天然气液化技术的发展和中海油LNG工程建设领域对外总承包能力的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