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IHS分析师:受到暖冬影响 明年一季度油价料下跌5美元

来源:fx168 2017-11-24 08:5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HS分析师:受到暖冬影响 明年一季度油价料下跌5美元)

IHS分析师Liu Haiquan周四(11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石油贸易大会上称,受暖冬影响,明年一季度油价可能会从当前的每桶60美元上下跌至55美元左右。

由于美国周四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当天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0.23美元,至每桶63.55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收涨0.54美元,报每桶58.56美元,接近日内稍早触及的两年峰值58.58美元。

Haiquan表示,“明年一季度的石油需求可能会不如预期,经合组织(OECD)的取暖油需求可能不高,届时油价可能会出现下滑。”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下周四(11月30日)举行政策会议,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两位知情人士上周表示,俄罗斯认为本月宣布任何决定还为时过早。另一个问题是延长多久,考虑的选项包括再延长三个月等。此外,沙特正游说产油国支持延长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

Haiquan指出,市场似乎预计OPEC会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Helima Croft周二表示,下周的OPEC会议至少会延长减产协议3个月,至明年6月。同时,该行认为延长至明年年底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 Croft也警告称,如果OPEC会议的最终结果是任何在2018年底之前到期的情况,对油价而言都将是明显的利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