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试飞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24 14:3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919大型客机试飞工作全面开展)

11月24日从工信部获悉,11月23日,C919大型客机10101架机由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机组成功完成C919转场阎良机场后的首飞。飞行历时2小时17分钟,机组在空中进行了4572米(15000英尺)巡航构型和3048米(10000英尺)起飞着陆构型的操稳检查、通信导航检查等科目,飞机状态良好。试飞主要目的是使试飞员初步了解飞机的飞行特性、检查发动机和系统的工作特性,检查10101架机对阎良机场的适应性,为后续大量试飞工作做好准备。

C919大型客机10101架机于2017年11月10日转场西安阎良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迅速展开接机工作,于11月18日举行了交接仪式。11月21日,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召开了10101架机转场阎良后的首飞放飞评审会。11月22日,机组进行了10101架机转场阎良后的第一次滑行试验。11月23日上午,机组再次驾机进行10101架机滑行试验,随后成功完成转场后的首次试飞。

此次试飞标志着C919飞机试飞工作进入大强度的研发试飞阶段,C919大型客机试飞工作全面开展。后续,C919大型客机还将按相关程序和要求陆续开展表明符合性试飞及适航审定试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