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脱欧谈判僵局怎么破?欧盟给出了“终极方案”

来源:fx168 2017-11-27 09:1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脱欧谈判僵局怎么破?欧盟给出了“终极方案”)

据彭 博最新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0天时间就脱欧账单拿出新方案,以打破谈判僵局。

图斯克要求英国在12月4日大限之前拿出新的账单方案,并就英国脱欧后的爱尔兰边界棘手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特雷莎·梅在结束谈判时宣称双方都有积极氛围。

“我们正在谈判解决的各种问题仍然有待解决,但会谈气氛非常积极,”特雷莎·梅在布鲁塞尔出席了欧盟与东部伙伴国的峰会后对记者说。“真的感觉我们希望共同前进。”

特雷莎·梅在布鲁塞尔寻求欧盟方面的保证,如果英国提出完善后的脱欧账单方案,欧盟方面将做出坚定承诺,允许开始贸易谈判。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政府依然怀疑,欧盟会仅仅收下特雷莎·梅的新承诺,然后再提出更多要求,不同意如英国所愿进行贸易协议谈判。

这位知情人士说,英国官员认为这对谈判过程将是致命的,并希望得到切实保证,有关账单的新提议将得到回报。

图斯克指出,12月有可能实现突破,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彭 博还援引一位欧盟官员说,特雷莎·梅已同意图斯克设定的时间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