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短暂狂欢过后美股转跌 关注税改法案投票

来源:fx168 2017-11-28 09:0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短暂狂欢过后美股转跌 关注税改法案投票)

在经历了强劲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季之后,投资者押注于假日期间的强劲销售,零售股周一(11月27日)收高,美股三大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79点,收于23580.78点,仅略高于历史收盘水平。不过,该指数盘中曾触及23638.92点的盘中纪录。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4%,收于2,601.42点,跌幅为6.7%。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5%,收于6,878.52点。在收盘前,这两个指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预计参议院将在周四就一项旨在改革美国税法的法案进行投票表决。自去年大选以来,投资者一直在急切地等待税收改革,但对共和党领导的国会能否在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的疑虑犹存。

如果参议院的法案获得通过,那么就必须建立一个与众议院的联合法案。众议院在11月16日通过了一项对企业和个人减税的法案,但在一些关键领域与参议院的法案有所不同。

两院计划的最重要不同之处是对州和地方税收减免的处理。参议院的计划将完全取消这些税收减免。这一措施可能会疏远一些众议院共和党人,他们此前投票支持众议院的法案,该法案将允许高达1万美元的财产税减免。

不过,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华盛顿政策策略师l.Thomas Block表示,他预计在圣诞节前将通过一项联合税议案。

他说:“如不通过税改法案,2018年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将无法面对选民。”

SPDR标普零售交易所交易基金(XRT)上涨了0.3%,此前该基金上涨了1.5%。梅西百货和科尔股价也上涨。在华尔街分析师将Gap称为“周末赢家”之后,Gap股价收盘上涨1.2%。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股价上涨0.8%,来自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在线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7%。不过,该股收于盘中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新高以下。

“这一领域似乎是一个‘展示我’的故事,”Wunderlich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说。“对于这些公司来说,要想走得更高,只需要一点好消息。”不过,他指出,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关键投票之前,华尔街仍保持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