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京东方副总裁:拓展欧洲市场应注重当地需求

来源:新华网 2017-11-30 15:3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东方副总裁:拓展欧洲市场应注重当地需求)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原烽日前表示,企业开拓市场应注重创新和了解当地需求。

原烽在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对企业来说,哪里有市场需求就要在哪些方面多创新,此外还要尊重当地文化。”

在论坛的分会场,京东方的画屏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人们争相走到画屏前合影留念。

原烽说,画屏是京东方首发的全球首款数字艺术馆,集显示终端、应用软件和艺术内容服务于一体,可以让用户欣赏到海量艺术画作。欧洲人普遍热爱艺术,画屏对欧洲市场有一定的针对性。

以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为核心事业的京东方对欧洲市场十分重视。原烽说,3年前,京东方就在德国法兰克福设立欧洲分公司,进一步扩大欧洲市场业务,如向奔驰、奥迪等汽车企业提供附加值高的车载显示,预计2017年向欧洲的出口额将达到6亿美元。

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使京东方在技术创新及产品创新方面成果瞩目。2016年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7570件,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5万件。据汤森路 透《2016全球创新报告》,京东方已成为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榜单中,京东方2016年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前八。

“我们非常重视研发,京东方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始终保持在7%左右。我们目前有8万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有2万至3万,有的专注于前瞻性研究,有的专注于当前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原烽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