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电网服务雄安新区电网发展投资将超千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武 2017-12-01 14:4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家电网服务雄安新区电网发展投资将超千亿)

《国家电网报》发布的信息称,11月30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与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在北京举行了会谈。舒印彪表示,未来,包括完善主网架的投资在内,国家电网公司服务雄安新区电网发展的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

双方围绕雄安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和高端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雄安新区智能、绿色、创新发展达成共识。

舒印彪表示,雄安新区建设也为国家电网公司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公司许多高新产业和新兴业务具有世界水平,符合雄安新区的产业发展定位,可以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晓龙则表示,未来,雄安新区的建设将与发挥央企优势充分结合,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与雄安新区深化沟通交流,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对公司相关产业在雄安新区落地发展将积极予以支持。

舒印彪还表示,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组建雄安新区供电公司,配强雄安新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主动对接雄安新区筹建工作安排,开展雄安新区电网规划研究编制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国网公司集中力量,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的标准、最安全环保的技术,科学规划雄安新区电网建设,供电可靠性和智能化、电气化水平全球领先,使雄安电网成为国际一流的绿色智能城市电网。

会谈前,党晓龙一行参观了国家电网公司智慧车联网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