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达国际:中国市场拥有可观投资潜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12-10 20:1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达国际:中国市场拥有可观投资潜力)

根据中国证券网记者最新收到的报告,富达国际的基金经理Dale Nicholls认为,受消费市场出现结构性转变、科技变革及政府专注改革等因素支撑,亚洲的增长机遇全球瞩目。在中国,随着经济转向由消费驱动增长,逐步寻求新的平衡,市场拥有诸多潜力可观的投资概念。

他指出,目前,中国消费产品及服务的渗透率远低于西方国家,多个行业的高端化趋势日益明显。短期内,钢铁及水泥等领域的供给侧改革会支撑各类大宗商品的价格。政策方面,经济中明显由于信贷扩张所导致的风险正日益受到重视。在近期领导层换届后,应对相关风险的监管不断收紧,这些发展均有助于缓解外界对经济长远稳健性的主要忧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