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掀涨停潮 旅游板块午后小幅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8-01-03 15: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雄安新区概念掀涨停潮 旅游板块午后小幅走高)

本周三,沪深两市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9.11点,上涨0.62%;深证成指报11280.3点,上涨0.91%;创业板指报1795.38点,上涨1.45%。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全天表现抢眼,包括河北宣工、韩建河山、冀东装备等约20余只个股涨停。通信板块午后高位震荡,全天涨幅靠前。其中,武汉凡谷午后涨停,华讯方舟、长江通信上涨超8%。此外,休闲服务板块午后小幅走高,首旅酒店上涨8.98%,锦江股份、中国国旅上涨超6%。

另一方面,非银金融板块午后走弱,新华保险下跌3.7%,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下跌超2%。采掘板块回调,中国神华下跌2.1%。

东方证券认为,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市场人气回升有望带动A股逐渐回暖。不过当前市场风格延续业绩主导,建议投资者关注农业、消费、环保、数字经济等绩优股。

【市场掘金】

金百临咨询:冲高受阻不改强势格局

短线涨幅过大,短线A股或有震荡蓄势的可能性。但是,整体趋势仍然值得期待。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相对积极一些。创业板、中小板的高成长股的仓位配置可以适量提升一些。

密集调研优中选优机构布局新年行情

记者获悉,基金机构在2017年底密集调研上市公司,显露出机构布局新年行情的重点所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四季度,基金机构一共调研了850余家上市公司,其中仅12月就调研了近400家上市公司。

掘金绩优次新股 机构:三类个股值得关注

分析人士指出,IPO严审之下,质地不佳和透明度不高的公司将很难上市;相反,能够上市的公司身上没有硬伤和漏洞,或将具有更高的稀缺性,建议投资者挖掘真正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

23只个股新年创历史新高 7只绩优股2018年潜力凸显

昨日A股市场迎来了2018年开门红,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双双大涨逾1%。盘面上23只个股(剔除近一个月以来首发上市的次新股)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在2018年“新牛途”伊始赢了一个好彩头。

申万宏源:3350点或是行情强弱分水岭

投资者在对后市抱有乐观预期的同时,也要看到短线大盘还存在不小的压力,需要充分整理才能进一步向上突破。因为新年开门红而认为后市将快速走高的看法,恐怕不切实际。

上证50开启新时代价值投资之路

展望2018年,行情料仍将以结构优化为背景,以供给侧改革为推动,业绩增长和估值匹配为根基,以创新为风向,以机构为主导。

次新股走势分化明显 机构:四维度捕捉潜力股(名单)

华泰证券表示,就个股而言,次新股走势受到所属行业及次新股板块的双重影响,但未来次新股可能会出现分化,作为板块主题炒作的属性减弱,基本面因素占据主导。因此对于次新股机构建议要“去粗取精”,挖掘真正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长期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