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强劲经济数据无济于事 欧洲股票市场收盘下跌

来源:fx168 2018-01-12 08:5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劲经济数据无济于事 欧洲股票市场收盘下跌)

欧洲股市周四(1月11日)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对公布的公司财报和经济数据做出了反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34%,不过英国富时指数和一些板块在午后交易中回吐了早些时候的跌幅。

数据方面,11月欧元区工业生产跃升1%,进一步表明制造业在2017年以高位收官。与2016年11月相比,这一数据高出3.2%。

根据BDI工业协会主席Dieter Kempf,2018年德国经济可能会增长2.25%。据报道,Kempf周四表示,尽管他没有看到任何经济过热的风险,但欧洲最大经济体的主要风险可能来自国外。

美国股市表现良好。在经历了积极的开盘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四创下历史新高,投资者们希望能有更多的经济增长。波音公司、通用电气和卡特彼勒公司率先崛起。科技股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苹果股价上涨了0.3%。

电信和零售是表现最差的两个板块,分别在公司收益上分别下跌1.49和1.37%。

英国零售商玛莎百货在周四下午的交易中下跌了7%,受第四季度财报的影响。首席执行官Steve Rowe将2017年10月至12月的业务形容为“喜忧参半”,“10月份的服装市场疲软,我们的食品类商品销售表现不佳。”

英国最大的零售商乐购也是欧洲最大的下跌者之一,在该公司未能实现圣诞交易预测后,该公司股价下跌超过4.5%。乐购表示,对普通商品的需求减少,抵消了新鲜食品的强劲销售。

基础资源是周四表现最好的板块,上涨了0.61%,随后是石油、天然气和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