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布朗兄弟哈里曼:加央行升息是否会出意外?

来源:fx168 2018-01-16 09:0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布朗兄弟哈里曼:加央行升息是否会出意外?)

本周三(1月17日)市场将迎来加拿大央行1月决议,市场目前对此密切关注。

针对此次会议,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认为,加央行是唯一一个在本周内召开政策会议的主要央行,而且很有可能会加息。

我们此前认为自第三季度的两次升息以来,加拿大经济净增长停滞(从月度GDP的数据中判断得出)、多伦多和温哥华地区房价疲软的迹象,以及加元的走强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不确定性会移除央行的紧迫感。

不过产出缺口的缩小和就业岗位的加速增长给加拿大央行带来了相当于一个自由选择取消一些宽松政策的机会,并表示愿意这么做。

在期货市场上,投机市场不像9月底时那样看多加元。加元总多头合约为1.75万份,而第三季度末达到7.46万份。截至1月9日,加元净多头头寸为5.86万手,而在9月末超过10万手。

但是,我们预期市场依旧对买入传言、卖出事实类型的交易脆弱,如果加央行按兵不动,市场将备受失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