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湖南新增4亿元研发奖补资金 企业最高可获千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20 16: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湖南新增4亿元研发奖补资金 企业最高可获千万元)

记者从湖南省财政厅获悉,《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办法》19日印发,政策实施期限暂定4年,以推动企业有计划、持续地增加研发投入。其中,2018年湖南省级财政将新增4亿元研发奖补资金。

湖南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列入年度预算,采取事前备案、事后补助的方式,按企业上一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实际研发投入新增部分的10%予以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及以上研发平台且考核优秀的企业、首次纳入奖补范围的企业年度补助额最高1000万元,其他企业年度补助额最高500万元。

奖补办法规定,在湖南省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满足以下3个条件,可纳入支持范围:一是已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并备案,二是已先行投入资金开展研究开发活动,三是已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近年来,湖南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规划,到2020年,湖南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总量将达到1092亿元左右,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2.5%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