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上证50指数止步十九连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8-01-25 16: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热点板块尾盘跳水 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上证50指数止步十九连涨)

周四,临近尾盘,券商、次新股、互联网 金融等前期热点板块集体跳水,带动三大股指全线走低,上证50指数止步十九连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548.31点,下跌0.31%;深证成指报11552.56点,下跌0.47%;创业板指报1810.83点,下跌0.14%。

盘面上,券商板块领跌,财通证券、第一创业等跌逾4%。银行板块回调,张家港行跌停,吴江银行下跌4.44%。互联网 金融板块下挫,上海钢联跌停。次新股板块杀跌,华森制药等多股跌停。地产、乳业、上海自贸港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涨幅方面,黄金板块领涨,紫金矿业上涨8.41%。煤炭、水泥、可燃冰板块均涨幅靠前。

联讯证券认为,近期指数屡创新高,但市场赚钱效应减弱。展望春耕行情,在机构投资者逐步占据主导地位背景下,无论市场是平稳运行还是在震荡格局中,价值投资主线均无法撼动,低估价值股仍是配置重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第一创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