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特朗普意外唱多美元 美股急转直下

来源:FX168 2018-01-26 08: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意外唱多美元 美股急转直下)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四(1月25日)下午的震荡交投中有所回升,但整体市场在巨大波动中放弃了涨幅,因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了支持美元走强的言论。

美元走强,是美国经济健康的象征,但也会损害那些在海外收入中占很大一部分的公司的竞争力。

标普500指数1月25日收盘上涨1.71点,涨幅0.06%,报2839.2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3.90点,跌幅0.05%,报7411.16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40.70点,涨幅0.54%,报26392.79点。

2018年迄今为止,这三大股指上涨6%到8%,这增加了去年的可观涨幅,因为投资者为美国经济和公司利润的增长而欢呼。

特朗普表示,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一天前发表的讲话中被“断章取义”了。努钦昨日表示,“美元走软对贸易有利”。特朗普在瑞士达沃斯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元将变得“越来越强”。特朗普对美元走强的支持,帮助美元走势逆转,较3年低点大幅反弹。

一些交易员和分析师表示,迄今为止企业收益的改善一直是股市价值上升的动力,但市场显示出了疲惫的迹象。

另外,欧洲央行保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将在“较长时期”内维持当前利率水平,将在结束其资产购买计划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低利率,该计划将于今年9月到期。

金斯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Paul Nolte将股市走软归咎于美元涨势。他还认为,鉴于股市在过去几个月大幅上涨,技术阻力也将发挥作用。

美国国会证券管理公司首席经济策略师Kent Engelke强调,市场极端超买。“以相对强弱指标(RSI)来衡量,标普势将第16日收于超买区域。这是20多年来最长的一次,几乎逼近1996年的18日记录,”他说。

“市场一直在向终点线不停地跑,现在只是腿上抽筋,”Robert W。 Baird &Co股票销售交易员Michael Antonelli说,他指的是早些时候的波动。

美国银行美林策略师James Barty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我们对全年都保持乐观,但似乎有点太过泡沫了。”

Barty称,美国股指和全球基准指数在新年期间“迅速走出了障碍”。“股市会不会上涨?可能会,”他补充道。“但是,当形势像这样充满泡沫的时候,额外的短期对冲会有很大的意义。”

卡伯特首席分析师Crista Huff表示,她正在建议客户为回调做好准备,预计3月份将自最近的峰值水平下降10%。

但她表示,她预计市场将在随后将重启涨势。“这将需要3到5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