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股市大跌后将如何走?美银美林神准指标发出最强卖出信号

来源:fx168 2018-02-05 13:2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上周五出现暴跌,周一美股期货也重挫。事实上,在此次暴跌之前,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早已发出一系列警告之声。美股的艰难走势也正好与美银美林的一个市场指标一致,该指标发出迄今为止最为强烈的卖出信号。

(原标题:股市暴跌后将如何走?美银美林“神准指标”发出最强卖出信号)

美国股市上周五出现暴跌,周一美股期货也重挫。那么股市后市究竟将如何走?美银美林一个堪称“神准”的指标发出迄今为止最为强烈的卖出信号。

上周五道指大跌2.5%,创下2016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标普500指数上周五重挫2.1%,创下2016年9月以来最糟糕单日表现,标普500指数的11个分类指数全线下跌,是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头一次出现。

事实上,在此次暴跌之前,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早已发出一系列警告之声。

在过去几个月里,Hartnett不断地就所谓的“伊卡洛斯交易”(Icarus trade)发出警告,这意味着过度自信的投资者“飞得离太阳太近了”。

希腊神话中的伊卡洛斯,用胶粘了翅膀飞起来,却忘乎所以越飞越高,不顾父亲警告离太阳太近,翅膀融化而死。Hartnett引用该神话对投资者提出警告。

美股的艰难走势也正好与美银美林的一个市场指标一致,该指标发出迄今为止最为强烈的卖出信号。

美银美林的牛熊指标(Bull &Bear Indicator)上周触及8.6,超过美银美林设定的卖出水平8。

现在,牛熊指标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卖出信号,美银美林表示,现在是美股抛售的时候了。

根据美银美林,自2002年以来,该指数有11次高于8,随后股市均出现下滑。

美银美林预计,美股标普500指数第一季度末将跌至2,686点,较当前水平低约4%。

美银美林全球跨资产和欧洲股票策略主管James Barty日前也警告称,市场“开始变得有些极端”,他同时敦促投资者谨慎行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