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举行内阁会议 两派协商最终退欧立场

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2018-02-08 08:4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举行内阁会议 两派协商最终退欧立场)

周三(2月7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召开内阁会议。与此同时,一份欧盟文件披露布鲁塞尔正寻求如果感到解决争端的法务耗时过长就会在退欧过渡期内限制英国对单一市场的准入权。

这份长为5页的文件是一份条约草案,将由欧盟首席英国退欧谈判官巴尼尔向欧盟其它27个成员国陈述。

该草案在昨夜被泄露,欧盟随后公布了完整版本。

文件中写道:“退出协议的管理和争端解决部分需提供允许欧盟在认为无法及时解决争端时暂停英国参与内部市场的某些权益。”

其还重申,自2019年3月30日至2020年12月30日,英国仍需遵守全部欧盟法律,但不可参与欧盟的立法进程。

欧盟还排除了英国可在过渡期期间与别国达成贸易协议的选项。

这份立法文件还未通过欧盟政府的批准,在获批准后将成为退出条款的一部分,并阐明英国退欧过渡期内的法规条例。

作为另一方的英国政府则在今日集结了十位部长级要员进行会谈,确定英国对过渡期和贸易协议的立场。

与会者将包括英国首相及内阁部长利汀顿、财政大臣哈蒙德、退欧大臣戴维斯、内政大臣路德、外交大臣约翰逊、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商业大臣克拉克、环境大臣戈夫、国防大臣威廉姆森和北爱大臣布拉德利。而这些内阁成员中,退欧派和留欧派泾渭分明。

如今整个英国都在等待政府就退欧立场的明朗化。

克拉克在BBC的采访中拒绝划定决定的最终期限,他表示:“这是一场即将发生的谈判,我们直至双方达成协议不能保证会出现何种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