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伦敦收盘:富时100指数跌至2016年12月份以来最低

来源:FX168 2018-02-12 08:5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伦敦收盘:富时100指数跌至2016年12月份以来最低)

全球股市震动的一周过去,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五(2月9日)紧随美国和亚洲市场之后收盘时告跌。

该蓝筹指数当日下跌了93点,或1.3%,比周四的高位降低了1.5%,跌至7100点下方,为2016年12月份以来最低。

其它欧洲主要股指也都呈明显跌势。

道琼斯指数在周四创下史上第二大下跌点数,下跌了1032点,仅次于周一的1175点。全球股市继续进入跌幅大于1%的修正阶段。尽管如此,全球市场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道指在周五开盘时上涨了1%,在欧洲市场收盘时又小幅回落。

同时,油价也在下跌。布油下滑至63美元每桶附近,1月份曾达70美元每桶。

英镑今日也处境艰难,兑美元和欧元均下跌了1%。欧盟首席英国退欧谈判官巴尼尔当日对退欧过渡期计划提出质疑。

分析还指出股市这种修正纯属正常。

美国股市自上周五美国发布强于预期的薪资和就业数据后就因对通胀升高以及美联储加快升息的担忧中下挫。

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高级全球股票策略师Scott Wren说道:“最重要的是对美联储会铸下大错的恐慌,而薪资更快升高加深了这一忧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