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美国将经历另一场大萧条 美元将崩溃

来源:fx168 2018-03-02 14:5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空头来了!华尔街资深预言家:美国将经历另一场大萧条 美元将崩溃)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日前发出重磅警告称,美国将经历另一场大萧条,其可怕程度甚至要超过上一次。其中一个主要问题就是:国家债务。Peter Schiff曾经准确预言了2008年经济衰退。

美国政府目前的债务总额达到近21万亿美元,市场预计特朗普任期内,美国政府将再增加7.2万亿美元的债务。

Schiff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道:“坏消息是,我们将经历另一次大萧条,这次将是非常不同的。这将在很多方面,比人们在大萧条时期所经历的还要糟糕。这将是一场美元危机。”

Schiff警告称,通胀将越来越高,当这开始显现在生活成本中时,“所有你需要买的东西最终都要贵得多”,“这会让你变得贫穷”。

Schiff认为,庞大的债务将令美国经济遭受很大的影响,“以至于我们不得不向国际债权人支付更高的利息”。

他说道:“通过说‘让我们把股市抬高,然后经济就会增长,人们就会出去消费更多的钱’,美联储认为他们创造了经济增长。这实际上正在伤害经济。如果你创造了一大堆虚假的财富,人们最终会花掉他们本来会节省下来的钱,你就在破坏经济增长。”

Schiff说道:“美联储所做的一切都破坏了实体经济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这次崩溃将会是如此具有毁灭性的。”

他再次建议,将黄金视为一种保护自己免受美元崩溃的方法。

Schiff在今年1月时也曾发出类似警告称,他当时说道:“2008年金融危机拯救了美元,下一次美元可没有这么幸运了。不会再有危机拯救美元,美元将成为危机。”

Schiff当时还表示,“我们目前即将面对一个重大泡沫的破裂,这将带来巨大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