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下滑 关注美国CPI数据

来源:fx168 2018-03-13 08:3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下滑 关注美国CPI数据)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3月12日)下滑,此前美国财政部公债标售不温不热,周二将公布关键消费者价格数据。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至2.868%,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下降到了3.128%。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财政部拍卖了210亿美元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889%。需求的指标-覆盖比是2.5。包括主要中央银行在内的间接投标人获得66.2%的奖励。包括国内基金经理在内的直接竞购者购买了6.5%的资金。

财政部还以2.436%的高收益率拍卖了280亿美元的3年期债券。此次拍卖的投标倍数为2.94。间接投标者获得了50%的奖励,而直接投标者则购买了9.3%。

“今天的拍卖肯定比几周前的拍卖要好尽管如此,鉴于收益率多年来的高位,需求仍显得相当乏力,"布利利咨询集团首席投资官Peter Boockvar表示。“总体供应肯定在增加。通胀预期接近5年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当然会让他们的国库储备缓慢而稳定地运行。”

Boockvar补充称:"我仍然认为,今年的意外惊喜在于利率上升。"

投资者将在周二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届时劳工部将公布最新CPI数据。华尔街预计,整体CPI将上升0.2%,而所谓的核心CPI也将上升0.2%,其中包括不稳定的原油和食品价格。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两项声明,将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关税。

预计这些关税将在未来几周生效,并将对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而加拿大和墨西哥将免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