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荣汇彬分公司收到湖北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3-15 18:5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荣汇彬(870190)3月15日公告,公司于3月13日收到湖北保监局对公司湖北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

湖北保监局在对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湖北分公司存在分支机构设立、高管任职和报销事项违规行为。湖北保监局决定对湖北分公司责令改正,警告并处罚款九万五千元,对湖北分公司负责人于奇警告并处罚款一万二千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