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国信:公司战略上重视大数据运营业务的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0 13:0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国信(300166)3月20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拥有数据不是开展大数据运营业务的必要条件。公司在为与拥有数据的客户方提供服务过程中积累了技术、业务、经验等多方优势,会在保证数据安全、用户隐私等前提下合理合法的使用。大数据运营业务基于对行业各类数据的深度了解推动各行业数据的跨界应用,基于对动态的、实时的、全样本的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提供面向金融、快销、汽车、互联网、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的大数据咨询及运营服务,通过SAAS+DAAS相结合的平台化落地方式,推动数据跨界融合下的大数据应用落地,释放数据价值,目前有指数类、信控类等七大类产品。

公司战略上重视大数据运营业务的发展,具体业务推动受多方因素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