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牛市结束了吗?华尔街顶级投资顾问这样回答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3-26 08:5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牛市结束了吗?华尔街顶级投资顾问这样回答)

最近,美股暴跌,资管公司Cassaday and Co。首席执行官、《巴伦周刊》顶级顾问Stephan

Cassaday针对这场市场波动回答了一些问题,智通财经整理如下:

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美股下跌?

答:美国的贸易政策是导火索,但不要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长期因素。贡献了美股一半跌幅的是6家公司股价的下跌,这包括出口商和金融机构,6家公司为波音公司、3M公司、摩根大通、卡特彼勒、高盛和联合健康集团。我们的观点是,美股下跌,是超买市场遇到了负面新闻,而出现调整,这反而是个好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后,我们预计升势将得以继续。

问:美股牛市结束了吗?

答:这个问题的答案尚不能确定,但我认为牛市尚未结束。衰退的发生、持续时间和规模是无法预测的,而且尝试去猜测也不明智。我们建议我们的客户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投资的多元化,并承认衰退是无法预测的,但却是不可避免的,而下跌后也会出现反弹。

问:会爆发一场导致经济衰退的贸易战吗?

答:不会。我们认为GDP会意外增长,经济比人们普遍认为的要强劲得多。如果关税和报复产生影响,那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现在看到的主要还是中美双方还在表态,尚未尘埃落定。中美经济互相依赖彼此的市场,贸易关系不太可能受到危及。

问:我应该做投资组合调整吗?

A:那要看你的投资组合了。投资者应该有投资政策,严格遵守长期配置原则,但下跌是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的机会。

问:你会逢低买入股票吗?

答:我们会持续再平衡我们的投资组合,如果市场继续下跌,那我们会买入一些风险资产。

问:我们也应该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吗?

答:债市才是真正的风险所在。通货膨胀和高利率是一个问题。我估计,当前华尔街有75%的专业人士从未经历过债券收益率不断上升的环境。上次债券收益率持续上扬时,现在50岁的人当时才12岁。像我这样的“老人”,知道目前的债市具有多大的破坏性。我们已大大增加了我们的美债敞口。债券在这个环境中的作用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不赔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