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贸易战担忧似有缓解 美债收益率上涨

来源:fx168 2018-03-27 08:5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贸易战担忧似有缓解 美债收益率上涨)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3月26日)小幅走高,因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似乎有所缓解。

美市尾盘,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2.852%,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升至3.084%。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周一,在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中国提出从美国购买更多半导体以帮助削减其对美贸易顺差以期避免一场更大的贸易争端后,股市上涨,而债券价格则下跌。

《华尔街日报》还报道称,美国和中国正在努力改善美国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中国是全球许多大型企业的重要地理位置。

就在这一利好消息传出几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在上周签署了一份行政备忘录,将对来自中国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最高达600亿美元。中国则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报复,列出了可能成为报复目标的128种美国产品。

美国财政部拍卖了300亿美元的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31%。需求的指标-覆盖比率是2。91。

随着政府筹集更多资金为大幅增加支出提供资金,财政部本周将发售更多债券。特朗普周五签署了一项总额为1.3万亿美元的预算案,此外,他还在去年12月通过了一项1.5万亿美元的减税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