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两张图告诉你:美股或摆脱颓势 四月春天将降临

来源:汇通网 2018-04-03 08: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经历了艰难的3月——这是纳斯达克两年多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根据季节性趋势,四月份涨多于跌,所以投资者也比较青睐四月份。(图为纳斯达克指数过去十年季节性表现百分比变化图,红色为跌,绿色为涨)  根据股票交易商的年报,4月份股市表现强劲:基于1950年的数据,道指平均上涨1.9%。

(原标题:两张图告诉你:美股或摆脱颓势 四月春天将降临)

美国股市经历了艰难的3月——这是纳斯达克两年多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根据季节性趋势,四月份涨多于跌,所以投资者也比较青睐四月份。根据股票交易商的年报,4月份道指基于1950年的数据上涨1.9%,为一年中的最佳水平。对其他主要股指来说,4月份同样也是个不错的时间。

3月份,道指下跌3.7%,标普500下跌了2.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2.9%。这已经三个股指连续第二个月下跌了,尤其对纳指来说,这是其自2016年1月以来最大的单月跌幅了。

美国股市经历了艰难的3月——这是纳斯达克两年多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是根据季节性趋势,四月份涨多于跌,所以投资者也比较青睐四月份。

根据股票交易商的年报,4月份股市表现强劲:基于1950年的数据,道指平均上涨1.9%。这代表着一年中道指最好的平均单月表现。

对于其他主要股指来说,4月份同样也是个不错的时间。首先,4月份是对标普500和覆盖小企业股的罗素2000指数(the Russell 2000 index)来说,是一年中第三好的月份。标普和罗素2000指数都在4月份平均上涨了1.5%。

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而言,4月份是全年第四好的月份,平均涨幅为1.4%。

虽然投资者无疑会对4月份的收益表示欢迎,但是这些股指的上升幅度还不足以将股指重返创纪录水平。道指目前低于其历史高点9.4%,标普500低于历史高点8.1%,纳指低于历史高点7.5%。

根据美国利普乐金融集团(LPL Financial)的数据,4月份股市的涨幅在近年来尤其明显。在过去10年来,90%的年份4月都是标普500相对积极的一个月,平均涨幅为2.2%。过去10年来90%的四月份增幅都是一年中的最高值,而平均收益率是全年所有月份中的第三高(3月和7月除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