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白宫一句话点燃科技股涨势 美股强势上涨

来源:fx168 2018-04-04 09:0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白宫一句话点燃科技股涨势 美股强势上涨)

美国股市周二(4月3日)上涨,因科技股削减上一交易日的大幅跌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39.17点,收于24033.36点,耐克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收于2614.45点,科技股上涨1%,能源板块领先。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至6941.28点。

Baird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Bittles表示:“到目前为止,这是对超卖状况的反应。”“我们现在正在寻找的是9只上涨股票兑每只下跌股票的上行的爆炸式增长”,以证实一个新的上升趋势正在开始。“除非得到这一点,否则所有涨势都是可疑的。”

Netflix的股价上涨了1.2%,而亚马逊在震荡交易中上涨了1.5%,Facebook则上涨了0.5%。

随着科技股触及当日低点,主要股指一度触及盘中低点。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再次抨击该公司之后,亚马逊的股价出现了下跌。

“我们的首席推特用户再次攻击亚马逊,这让FANG股价走低,”JonestTrading的ETF交易主管Dave Lutz日内早些时候谈到这一跌势时表示。

在彭 博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称,白宫没有对该公司采取行动的计划后,亚马逊尾盘飙升至盘中高点。主要股指也在新闻发布后升至日内高点。

华尔街在4月和第二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暴跌。周一,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450点,创下今年新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在可能爆发贸易战以及对科技行业的担忧下,收于修正区域。

上周末,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消息称,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诈骗”美国邮政服务,该服务因提供包裹而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周一,亚马逊的股价下跌超过5%,而Facebook、Alphabet和Netflix等其他科技股也出现大幅下跌。今年3月,Facebook的股价承受着巨大压力,原因是市场担忧这家社交媒 体巨头如何处理使用该平台的用户的数据。

在过去12个月里,科技股一直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在周一收盘时上涨了23%。但该行业最近一直处于压力之下,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该领域可能会受到监管的冲击。

投资者“一直在重新评估他们对该行业的立场,”TS Lombard宏观策略主管Andrea Cicione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加强监管,这可能会影响到社交网络公司和谷歌等其他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

围绕全球贸易的担忧也在继续。中国最近宣布,将对包括水果和肉类在内的128种美国产品实施新的关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